wdcasc

无言的分手

失去你的时候,我没有回头,   
我知道曾经的快乐都无法挽留,   
相濡以沫,你我依然如故,   
而各奔东西的生活,让心情默默...  
我没有回头,没有去看你仍有的温柔,   
相爱的感觉,我知道一直在有,   
可,可我不能不去正视你真的沉默,  
你的温柔已经不属于我,我的心在漂泊...  
时光错过,相识的热情成空,   
泪水流过,留下你我过客匆匆,   
万分之一的相见,无意中你的泪眼依旧,   
我不懂离开会有多伤痛,   
不懂心碎会有多远,   
见过......你终会懂...   
也许痛到深处只有麻木的思念,   
我的怨愤藏在了手指间,   
疯狂的吸烟,吸烟,   
一刹那间,痛四处蔓延...  
真的想最后与你相拥,   
让曾经的爱刻在珍惜的风雨中...  
无言的分手,情泪之间......

评论
热度(2)